尧川

因为喜欢,从不后悔

段子



1.王俊凯偶然听到自己的两位队友在聊天,千玺说:“xing是好东西,我特别喜欢……”
小凯心中暗喜:千玺啥时候这么大胆了?这时王小源那清亮的薄荷音响起:“你喜欢杏,杏是挺好吃的,不过我还是喜欢桃子……”
王俊凯:╭(°A°)╮石化中……






2.中午吃饭时,忽然一阵冷风从窗户吹进来,千玺叫住去盛饭的小凯:“拜托,我冷……”他意思是叫王俊凯把窗户关上。
王俊凯愣了一下说道:“那怎么办呢?易易,难不成你要我抱着你吃?”
易烊千玺:┻━┻︵╰(‵□′)╯︵┻━┻我竟无言以对






3.千玺经常边吃东西边唠叨,王俊凯总是笑他:“这么多好吃的也堵不上你的嘴。”
就在刚才,千玺又在对某事发表一堆看法了,王俊凯在旁边看着他笑出了虎牙。
千玺转头对王俊凯说:“快堵我嘴啊~”意思是叫小凯给他拿吃的。
小凯心中顿时阵热血沸腾,立马就把自己的嘴堵上去了……嗯,堵上了。







4.千智赫小时候Karry很宠他,可是有一次因为他淘气打了他,因此从没挨过打的千智赫怀恨在心,于是他就……
“这几天阳光挺好的啊,为什么我的袜子还没干?”Karry奇怪地说。
一旁熊孩子憋着笑心想:那是因为我每天给你的袜子浇水。






5.“先生,很抱歉打您一下。”
王俊凯面带微笑地提醒正在“高歌”的千玺。
“您的歌声已经影响到机上的其他乘客,所以麻烦您不要再唱了。”
千玺:“如果我不答应呢?”
小凯歪着头看他笑出了邪恶的虎牙:“抱歉,那我只好得罪了。”
王俊凯双手撑在椅背上,然后低下头直接堵住千玺的嘴。直到吻得千玺脸全红才放开他。
“其实我更喜欢你在床上单独唱给我听的。”






6.千智赫埋着头,无措地绞着衣角,脸快挨到了衣襟上,耳尖渗透出粉红。
“学、学长,学姐说、说她肚子疼,让、让我替她给您对、对台词。”
“呵……是吗,那我们开始吧。”
“好唔……您唔……唔啊……干、干嘛亲我啊……”
Karry微微一笑:“难道你的学姐没告诉你我们排的是《罗密欧与茱丽叶》吗?”







7.今天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出去逛街,遇到一算命的,王俊凯突然中二让他给算算,算命的看了一眼手相,脸色发白往地上一跪喊到“太子千岁千岁千千岁!”
易烊千玺吓了一跳,王俊凯这货居然有太子命,于是易烊千玺也让算命的给他看一看,算命的看了一眼,脸更白了,半天后哆哆嗦嗦地说道“太子妃吉祥……”







8.第一次社团会议,千智赫去的早了,一推开公议室的门就看到Karry学长在换衣服。
看到Karry学长衬衫半挂裸露的后背后千智赫紧张得差点把手夹门缝里,脑子一短路本来想说“Karry学长你要脱衣服啊我来帮你吧”结果说成”Karry学长我要脱衣服啊你来帮我吧”
说完顿时想关门就跑,Karry就那么让衬衫半挂着伸张手臂越过他阖上门,把千智赫抵在门上轻笑:”这么热情的小学弟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点小忙,和善热情的学长我肯定帮……”






9.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吵架了,午饭晚饭都没吃。
到了晚上王源和易烊千玺一言不发地看电视,看了一会易烊千玺突然转头对王俊凯说:“你就给我站着吧!”
听到这句话,王俊凯的暴脾气一下子就上来了,心想自己好歹是一家之主,不能这么跌份儿,任由媳妇儿摆布,男人的脸往哪儿搁!于是他很霸气地说
“哼哼哼,没事!我再跪一会儿。”






10.王俊凯最喜欢看易烊千玺穿白衬衫的样子。
一天,千玺终于问出来心底疑惑已久的问题:“小凯,为什么每次我一穿白衬衫你就那么激动啊?”王俊凯转过头,傲娇地冷哼一声,心里暗想: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帮你买的白衬衫都是超透明的,离得近的话人鱼线,腹肌可是看得一清二楚嘞!
(👻:小凯你就不怕被别人看到吗?    王俊凯:谁敢!)



这个…………应该就是100粉丝福利了吧……?原本想开车的,还是算了~
希望喜欢

评论(16)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