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川

因为喜欢,从不后悔

惹不起,本少我躲的起(推文)

文章HE,已完结,有甜有虐

雷点较多:内有all千,生子,结尾3p,凯千,源千

引序

     爱是一场催眠,醒来之后被谁吸走了灵魂。

     这就是为什么爱过以后,总觉得不仅失去他,也失去了一部分的自己。

     被爱的人总是掌灵者,去爱的人反而失了魂魄。

     在这段真心付出的感情中,总有一个人献祭了灵魂,收获了残忍。

     很不幸他易烊千玺就是这个献祭了灵魂的笨蛋,而王俊凯就是那个给他无数残忍的掌灵者!

     恨吗?怨吗?怨恨吗?

     王俊凯喜欢的,需要的是女人,而易烊千玺是男人,所以在这场爱与被爱,追逐与被追逐的游戏里,早就已经注定好了他一败涂地的结局,那么还为什么要去恨、要去怨、要去怨恨呢?

      知道男人什么时候最帅气潇洒吗?

      就是在放手转身离开的时候,那份魅力,最具毒性!
      这回轮到他易烊千玺做个帅气潇洒的男人了······





第一章
     原来我只不过是只华丽的木偶,

     演绎着世间的所有繁华,有天蓦然回首时才发现身后无数的金丝银线,

     牵动着我的一举手一投足,牵动着我无可奈何的身不由己。

     站在古香古色豪宅门口儿的易烊千玺心里宛如有千千万万只羊驼君呼啸着,践踏他那现在堪比薯片还薄脆的马上就濒临崩溃暴走的底线,他抬头看了看眼目前这座都快跟故宫有一拼的建筑物更是欲哭无泪了,尼玛!这里确定是人住的地方,而不是历史博物馆,或者皇陵神马的吗?他甚至开始怀疑他到底究竟是不是他爹妈亲生的娃儿了,难道不是充话费送的?

     要不然怎么会好端端的逼着自家狂拽酷帅吊炸天的儿子给一大老爷们儿去当媳妇儿,这么变态呢?说神马是他还没出生时就定下的娃娃亲,现在他已经长大了是时候履行承诺了,还说神马我们易家从祖辈都是一诺千金,以信行天下,这才会有了今天这样鼎盛繁华的规模,所以他那个不着调的爹就让人趁他一个不防备,把他打晕了,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被扔在这座皇陵大门口儿了,所以易烊千玺表示:他绝壁是他那对儿不着调的爹妈充话费送的,赌一包辣条敢不敢!

     要乖乖的去按门铃吗?要乖乖的让自己带着自己,拎着行李走进这座豪门大院儿吗?靠!开神马国际玩笑,本少可是高冷的安静美男子的说!怎么可能就这样毫无下限,木有节操的任凭摆布,轻易就范呢?从小时候上幼稚园起老师不就成天的教育我们当然是要自己做主的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吗?所以等同代换自己的事情当然是要自己做主了,绝壁的自己做主好吗!

     所以娃娃亲,王俊凯神马的都是浮云,已经做出了决定的易烊千玺拎起自己的行李再次看了一眼面前奢华的复古建筑物,艾玛!这么古香古色的房子会不会在月黑风高的半夜,有更古香古色的那啥那啥飘啊飘,飘出来满院子的来一段虞姬和霸王吧啊?自行补脑中的易烊千玺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突然觉得阴风阵阵的直往自己脖领子里面钻,浑身汗毛都根根的肃然起敬了,心里怪瘆的慌的,此地儿邪性,不宜久留!今晚就算睡马路牙子,他易烊千玺发誓:也不会住进眼目前这座皇陵,埋葬自己的人生,埋葬他做为男人的尊严!

     也许今天射手座的运程好,也许今天是个黄道吉日,反正易烊千玺很走运就对了!提着行李才在市中心的居民小区里转了一圈儿,就租到了一套很棒的两居室,冬天暖气,夏天空调,厨具卫浴,煤气管道一应俱全,装修也是清幽雅致特别的有格调,很是符合千玺的品味,房东也很好,是位慈眉善目的老大妈,更重要的是即可入住才是最实在的!

     今晚总算不用悲剧的睡马路牙子了,苍天有眼,这叫啥来着,对了!就是那个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泱泱中华文化底蕴果然博大精深!很豪爽的付了押金和三个月房租的千玺同学表示:本少现在穷得只剩钱了,本少就是任性!

      一天的折腾想来也还是累了,一夜好眠无梦的易烊千玺为了给新学校的新老师留下一个百分之百完美的印象,早早的就起了床把自己个儿收拾得利整儿的,喝了牛奶,拿着面包就出了家门匆匆赶去学校。

     看着学校那铁艺镂空奢华壮观的大门,千玺也是醉了~~敢情他家那个不着调的爹给他找的是一所贵族学校,不是吧~~这是让他跟一群脑子被猪亲过的败家玩意儿一起念书的节奏吗?难道他亲爱双亲没有听古人说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吗?他们就不怕他们高冷帅气的儿子黑得以后丢进煤堆儿里都分不清谁是谁了吗?难道他们就这么想让自己跟那个王啥俊凯的在一起吗?真是有够了!就没个能正常点儿了吗?

     不管怎样钱都交过了,就如同肉包子打狗,退回来那绝壁是不可能的了,硬着头皮走进学校报了名出了校长室的千玺一边找着教学楼的方向,一边在心里吐槽着大到离谱的校园,因为高冷的安静美男子千玺同学华丽丽的迷路了。

     “你妹的!修这路的是蜘蛛精吗啊?妈蛋的!搞得这么错综复杂究竟是几个意思啊?”一向修养极好的千玺忍不住的爆了粗口,他觉得他真是快要被眼目前无数个岔路口给整疯了,真是要疯了!

     “噗!”站在一边看了老半天的一位高大俊美的男生,被眼目前这个有点儿气急败坏,但看起来依然很精美可爱的小家伙给逗乐了。

     这世界就是这样,说大却小的可怕,不想遇见的,想遇见的,只要是有了缘分的,竟然一个都跑不掉。







第二章
     一见你就笑,为什么?不知道!

     就是不由自主的一见你就笑。

     硬是要一个说法的话,

     那大概就是因为你的眼睛很温柔,

     我喜欢在你的眼睛里看到沾染上你的温柔的我的笑容。

     被这么一笑千玺整个人瞬间就不好了,不就是找不到路了嘛,这位仁兄笑成这样究竟是几个意思呀啊?他斜睨了一眼对方,从校服衣领上的标记能看得出来这货是比他高一个年级的学长,这下千玺同学的心里就更阴暗了,尼玛!好歹也还是个学长,不热心的帮助学弟的说,还站在一旁看笑话可仗义?

     话说这贵族学校里的人果然个个儿的都是喜欢幸灾乐祸,人情淡薄的地方,估计从小学一直到高中都在这里念书的王啥俊凯也不是神马好货!家里那对儿不着调的爹妈可真是能瞎整事儿,这根本就是把本少往火坑力推的节奏,本少绝壁的不能对封建恶势力低头,绝壁的不能的说!

     “你就是那个转学过来的新同学对吧,我是学生会会长,高等部三年级B组二班的王俊凯,欢迎你成为我们学校的一份子!”看着双眼放空神游天外的易烊千玺,呆呆萌萌的模样一下就戳中了王俊凯心里的某处,他就是情不自禁的先要认识眼前的这个精美可爱的少年,他就是不由自主的想要跟这个看起来显得十分高冷清雅的少年一步一步的变得亲近起来。

      “易烊千玺,高等部二年级B组一班的转校新生。”你妹的!真心地邪,还真是想到神马就会出现神马,也是醉了好吗?表面很淡定的千玺,内心却如黄河滔滔在咆哮,苍天啊!大地啊!如来佛祖耶稣啊!你们到底看他易烊千玺是有多不爽呀啊?给他刚刚开始的如花一般的人生,挖了一个坑,又一个坑的真的更好吗?他真的不想说,你们这是在坑爹有木有!

     “你就是易烊千玺?易叔叔的大儿子?和我有······”眼看着脱口而出的话,就这样被王俊凯硬生生的给咽了回去,他上上下下仔细地把千玺打量了一番,在心里重新做出了计较,精致好看的脸蛋儿很赞,修长挺拔的身材目测棒棒哒,虽然面无表情很高冷的样子,但一双勾魂夺魄的凤眼波光流转之间清澈潋滟,温柔如玉,唉~~这等引人入胜的模样却生成了一个男生,如果眼前的人儿能是个女人的话该有多好,王俊凯略有些可惜的看着易烊千玺,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神渐渐变得有些不满了起来:“昨天易叔叔来过电话,你应该中午就到我家的不是吗?你究竟跑去哪里了,晚上有事在哪儿过得夜啊?”

     “这位前辈,我跟你很熟吗?我们今天好像是第一次见面吧。”千玺的话说白了就是,你谁呀啊?我认识你吗啊?管得有点宽了吧,敢情你是打小儿喝海水长大的海之盐啊!

     “喂!我说你这是什么态度呀啊?要知道我昨天为了你,可是放弃了一个很重要的约会!”看着装蒜到底一心撇清关系疏远他的易烊千玺,本应松口气很高兴遇到个懂事儿识相的人的王俊凯不知怎么的心里突然很不爽了起来,凯爷他高富帅一枚,花见花开,车见车载,人见人爱,稀罕他的少男少女光是排队,从这儿一直排到太平洋都带拐弯儿,怎么到这个易烊千玺这儿就这么不受待见了呢?说好的是凯爷他指腹为婚的未婚妻呢?我去!活见鬼的未婚妻,凯爷他喜欢的是软妹子,可不是萌汉子啊混蛋!

     “嘁!”千玺斜睨了一眼王俊凯唇角勾起了一抹嘲讽的冷笑,本少有拜托过你那样做吗啊?真是好笑!这货脑子回路敢不敢再奇葩一点儿呀啊?

     “嘁?你这嘁究竟是几个意思啊?嘿!我说易烊千玺,我是踩你尾巴了吗啊?你来之前,你妈妈没有教过你做人家未婚妻最其本的三从四德吗!”看着易烊千玺果然越来越难看的脸色,王俊凯心里那叫一个倍爽,尼玛!就是这个Feel有木有!

     “你······你是瞎的吗啊?还是说脑子被猪亲过啊?”淡定!淡定!谁先急眼谁就输了,忍!易烊千玺千万要忍住脾气造吗?世界如此美妙,他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千玺同学做了一个深呼吸,笑得一脸官方的看着王俊凯:“如果前辈不顺路的话,我想我自己也是可以找到教室的,只是多花点时间而已,那样其实也还是没有关系的,所以借过一下。”听说白痴是没有药医的传染性疾病,果然要离远点儿比较好,以后见到这货千万不要忘记了绕着走,最好还是不要遇到,老死不相往来的好!

     “易烊千玺你把话给我说清楚了,你这话里话外的究竟几个意思啊?”王俊凯其实一直以来都觉得他的自制力很好,他是个很冷静的人,今天遇到了易烊千玺他才算明白了,原来一直以来是他没有遇到神一般存在的极品对手,王俊凯看着不搭理他,自顾自一直往前走的易烊千玺,嘴角扬起了一抹他自己都不知道的笑容:“喂!我说千玺,你走错方向了,教学楼不在那边儿······”看来以后日子过得会很丰富多彩,热闹异常的,因为只要他王俊凯想要征服驾驭的,就没有能从他手心里逃得过的!突然衣兜里手机的短信提示响了起来,王俊凯拿出来手机拿开了短信,唇边笑容又扩大了,修长好看的手指灵巧的在手机屏上飞舞着,含情带笑的桃花眼里尽是满满的温柔似水。

      虽然初次的邂逅不算美好,甚至非常糟糕,但总是一场邂逅,天空虽不曾留下痕迹,但我确实已经飞过,转身之际希望我们就是匆匆擦肩而过的路人甲乙。






全文链接我放评论里,自取,还有之前的《清风笑》和《夫人,少将请您回家》也有,打不开的再找我私聊给链接。

还有我在想要不要开个群,大家把想看的文类型发在里面,我去找来推荐,想开群的在评论里说一下,谢谢。

评论(4)

热度(84)